大,竟然将我轰
去,我才不要再读书,这些个学人有够恶,想要用
换学生,来统战,就让他去罢。
我要见一个杀一个,我杀红了
,反正我也看不到si了以後的世界,我不想为普渡而
钱,政府也没在公祭,还公
私娼呢!去si拉,g你娘的,都是伪善的人,艺人就是会演戏的狗,只会吃枸杞。
对,我失恋了,我的心很y,我不会哭,我要
,不要漏财,我的
人背叛我,经过二十多年才
落石
,我不过是个骰
,被他摇晃在手里面,我呸,才不会接受甜
的谗言,反正我就是不看也不听。
读书也没用,是教书的人在耍的文字符号,一次si光光,不用住院,多发一
台湾人送中的帖
,坏人都去大陆坐牢,什麽国旗,
本任何一
设计都没有国际要认证,要承认,台湾一群白痴主播,只想把台湾言论
垮,这才bang呢!不是吗?总也有不看电视的人,活得很好。
讲一通,我都知
,真正有学问的人,不会失去理智,胡说
讲,然後书中的字又变了一
,我也要耍到年底,直到台湾魂飞魄散,吓得失神落魄,还有什麽用,钱在我看来,不过是买安全和特权,不如再改印一
se钞。
光骂没用,应该关起来,赞成中国统一的,就送到大陆关起来,免得胡作非为,
文件,
中倾向也没什麽错,反正我就是特坏的nv人,我就是没人要,我不相信ai
不行吗?我只要睡觉时有笑容见到老天爷。
媒t人只是幻想
来的话中有话,反对代表赞成,不要脸,同志脸还能当中国人吗?一起si一si好了,凡事都以si为先的人才是英雄,贪生怕si算什麽人,是一
陷自己人於不义的垃圾地狱,si在神曲里也不错呀!
想要应用保释金钱的,是私
的权益,不要脸si说谎,杀人的人还装得很清
,台湾这麽小,台湾人毁灭最好,一直发明垃圾,谎言,没有钱就念金钱咒,
,有钱就d吗?只是靠国家养的si废人。
我看到有人si掉,都好
兴,好
喜,并不是一个si神判的罪,而是日莲正宗给的惩罚,什麽皈依,我看靠别人赚钱才好呢!直播用骗的,哪有什麽私
住址可留,
本就是se诱,这些畚箕都该去si,免得让国家没尊严。台湾的尊严就是低级,
三n,老
,月球表面,阿丑,没有慈悲的光辉,ai的赦免,混世
王就是最底层心机的破麻。
天暗暗/吴菀菱
血洗台湾罢,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以後就一直堆积血
如注的魂,这个鬼的恶岛,可能大声讲话的都是狗改不了吃屎,被中国统一也不错阿,至少有国旗,会学乖,有了新的si生命,每个人都会躲在树林里偷笑。
神话已颠覆,我看你还说的
什麽狗嘴吐的吠,没有
德,丢尽台湾的脸,离选举越
,大家都别想过好年,疯人说梦话,痴话,因为台湾早就没有钱了,只是在印钞票,有权有势就想杀人灭
,那里有修养。
找些人刺杀想要别人si的人,反正我就是最令人
疼的坏nv人,古今都是,我不会改变x格的,我
心
已经看穿笑si人的骗术,台湾人很贼,统一建设需要时间表吗?不必,一只
pa0就可平了讨人厌的台湾。
台湾小偷多,所以
栏杆,把自己
境关起来,这也是抵不过神箭pa0的,贫富皆与同si,平等的si,是人类最好的终结片,来罢,同志,我们一起去明年选举结果显示时,等si罢,不要害怕,只有呼x1停止而已。
我已经用广播,跟大陆放话,来罢同胞,让我们一起统一了吧!只要我想要的,就像台湾海峡填满,让我们连载一起罢,反正我们都是h脸孔,一样跟h页那般h,以後就不用船只和飞机往还了,回到台湾过唐山罢。
要打架来打架阿,要打脸来打脸罢,反正都被割过r0u了,我的r0u特别好吃,大家都
迎,人吃人的世界,和猪只暴毙有何差别,我讨厌你们台湾人,因为你们被人x包围了,艺人先去罢,他们是统一的筹码。
过去了,就知
嘴脸了,反正我就是罪恶的极品,我要
卖台湾,我知
选举法可以改,改成永久连任,但是没有人有这个勇气,也没人敢废宪,我就是要把那些
风得意的人,用硝烟来s爆,贯穿他们的脸。
永远有人要致人於si地,我要的是si一大堆,一起si罢,台湾人,你们已经没有尊严了阿,为什麽还要赖活,看看香港暴戾,持续到我们选举,就让我们得到诅咒的裙带关系,还可能活过这一遭,来到鼠年吗?
我那个si鼠的男人,我绝不让他活过明年,所有的人也都变鼠辈罢,反正我就是不要他偷吃,看我毁了他,腌了他,让他跟战争恶火泡在一起,成为浮屍,反正老娘就是不
兴,看不
你暗自偷吃,看我打你的脸。
什麽没收我二十亿元,我生气,以不买东西示威,不带动买气,我要台湾人si光光,这个
书
说话的恶质岛屿,我们不要它再生存,成为经典的亚斯兰大以前,如果你还未回信,我就再也不理你了,知
吗?我明天还要生日快乐,因为这样使我
兴,趣味,我要去向天神请示如何炸毁台湾,荼毒台湾,我最讨厌商品骗人,农业有毒,这样的地方我只想原地不动。
我不想为普渡而背债,我不回向的,人们反覆无常,我也是很善变,因为我幻想把恨火烧掉整个台湾山林,我不追求玩乐,我要大家忏悔,对我的不敬
,我要你们全没故乡可去,我也讨厌这里,我宁愿漂浮在天上界。
天垮垮/吴菀菱
本就是一个
次元,混沌,文字脱序,
德解离,自顾不暇,我的天快要垮
来了,我就是一个特坏的nv人,我不去了,我已经毕业了。
我没有钱可以缴学费,没有
叔叔,我也不要再读一遍结构主义,我可以放鸽
,那天早上我要去看医生,没空去。
他们都很坏,我受不了父权,自私自利,我又不会为别人煮菜,我只煮给自己吃,我有一
不
馅,别以为我不会不懂
。
我特坏,也是学他的本x,他本x难移,我学会了以後,就去欺负坏人,他也是坏人,才会被ai西斯组织盯上,我不会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