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老子就是喜欢你你家住海边吗guan这么宽?”(2/3)
有一直很支持我的读者,当然也有半路弃坑的读者,甚至留评论说弃文的。哦我好伤心。
如果不允许批评的
现,那赞
就没有任何意义。
其实,看文和写文都是非常主观的事
,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都有自己对于角
的理解,也会因为自己的三观、经历、偏好等而对这些角

的各
行为有不同的观
与反应。
咳咳,而写到
的时候……因为我个人的醒脾,
觉还是属于正常的范畴吧,就喜
普普通通的
,拒绝一切太痛的车车,而且也因为确实是接
得比较少,所以各
的玩法实在贫瘠得要命,大多就只是普普通通的活
运动而已。
我一直鼓励大家积极地发声,毫不吝啬地表达自己,也
迎评论区有不同的声音。
当然啦,虽然没怎么说话,但是老老实实一章章
来的读者我也很喜
你,就是没有
,可能会稍稍有
遗憾,也
谢你们的支持呀!
海棠作者朋友说我剧
太多了不够
不够变态呜呜,原来我凉的原因,一方面是我
平不行,一方面是我不够变态呜呜,常常因为自己不够变态而
到与这个世界格格不
jpg
在这过程之中,有好多愿意
合的读者给我留了评论,谢谢你们!!每天你们给我的评论真的是我的快乐源泉和更新动力!!
我每写完一章都要重复读好几次,不单单是找错别字、语病之类的细节错误,更重要的是看这样的剧
发展会不会偏离人设,整
来是否
畅等。当然,在写的时候已经尽力注意到这一
了。
所以如果有人觉得写得不好,那很正常,
平有限,喜好不同,它确实无法同时符合所有人的喜好与审
。
所以,我这
没什么能耐的人,又是个三分钟
度、天天想着摸鱼的人,我的脑
嘛,我自己脑
里
完就完了,要我全
写
来,是需要一定的动力与支持的。
地不愿意迁就,目前还是单纯就写我自己喜
的东西,如果能结
一
同好,为自己争取一
茶、零
自由就不错了。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人亦各有所
各有所好,但求相互尊重,求同存异,把握界限与分寸。
但是有一
还请各位知悉:大
分作者,或者说我本人,写
来的东西,首先是要经过自己这一关的。就想摆烂就想给人喂屎对自己要求太低的人不在此列
你喜
一件东西,可以尽
地表达你对它的喜
,为它创作,去向亲友安利。
好几个人真的太可
了,时时刻刻都被天使们
动到,差
忍不住就回一句“嗨老婆”。
我有想过去别的网站写剧
文,但是我又想开车,而且太鸽了,别的网站
本容不
我呜呜呜呜,太难了。
而放到写文看文这件事
上也一样,无论是我还是别的作者。
你讨厌一件东西,可以说你讨厌,可以向你的亲友说你讨厌,希望他们可以不要在你面前提及。
所以还是那句话,你喜
看,你愿意看,那你就看。
但你不能
迫别人非得跟你一样讨厌,歧视喜
它的人,甚至你想让这件东西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可恶哇!虽然但是,我真的好羡慕榜单前排大佬呜呜!是因为我写的东西实在太冷门了所以没多少人喜
吗呜呜呜呜呜俺也想成为前排呜呜呜!
当然,这不是说,读者们不能自由地表达自己的意见,可以。
甚至我已经到了那
,写
没有激
的阶段了,十分养胃,写不
去,呜呜呜呜。
现在大家的选择都很多,其实大可不必浪费时间
力去表达,仅仅因为个人喜好不同而造成的不快。
所以
觉还是要努力写!等我成为大佬,等我有读者基础了,爷
写什么写什么,写什么都有人看,读者评论翻都翻不完,完全不必在意市场
行什么……因为爷就是
!不是
比如,你不喜
本文的攻。
但不能
迫别人非得喜
,不能在任何与它无关的公众场合大肆提及或讨论ky。
&n
“不必”不是“不许”,是“不建议”。即使要说,也要在友好
的基础上。
你可以说,“我好讨厌这个攻,因为他bbbb”
也就是说,写成这个
样我真的已经尽力了,我也想把它写得更好,但是我真的
不到啊哭哭。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我是一个比较受兴趣的驱动而选择去
一件事的人,也就是,我写
来的东西,就目前写的所有的东西来看,我写的一定是我自己喜
的,写得好不好,也一定是在自己能力范围以
的。
你不喜
看,你不愿意看,那你退
去,去找其他的喜
的看。
但不可以说,“我好讨厌这个攻,不会吧真的会有人喜
这个攻吗?/作者能不能换攻?/太雷了,大家不要看。”